浔兮Ari

Just a writer.

妖刀无影--陆
PS:抱歉这么久没有更,因为没灵感了,不过还是想到了一点点,大家别介意哦,喜欢留心mua~
chapter6
  两个小女孩都吓得抖了一下身子。
“姐,姐姐……”
刀姬冷冷地看着她们。
“我们不是故意的……”有兔耳朵的女孩怯怯地说。
  “先告诉我你们叫什么名字吧。”刀姬无奈,她不想对两个小孩子下手。
   “我,我是山兔,那个是孟婆!”长着兔耳朵的女孩立刻说道,“不过我们抛弃了大蛙和茶锅,自己跑到这边来了!”
   大蛙和茶锅?刀姬疑惑。
  “就是我们的坐骑啊!”那个孟婆说道,“我们经常坐在上面赛跑的!”
   山兔头上的兔耳朵高兴地一蹦一蹦。
   “大蛙自己去找食物了,孟婆的锅自己跑走了,所以现在我和孟婆自己玩了!”
   孟婆冷静地点点头。
“你们能告诉我去哪里找得到阴阳师晴明么?”刀姬问道。
  “往那边走,前几天我们才在京都遇到他们呢!”孟婆指着一个方向。
   突然,山兔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:“嘘,附近有人!”
    刀姬还没反应过来,山兔和孟婆就消失在山林里。
   这些小妖躲得真快。刀姬摇摇头,纵身一跃,藏在一棵树上,静静地观望四周。
   的确有一行人向她这边走来。不过……
   说这些是人,还不如称其为妖。
   全都是一些弱不禁风的小妖,它们整齐地排成一队,面无表情,拖着步子向这边走来。
   接着,她听到了一阵笛声。
   她下意识地捂住耳朵,这是山林,既然有妖,为什么要吹笛暴露行踪呢?
   证明吹笛者不怕妖,或者说,它本身就是妖。
   再看看这些小妖,他们听到笛声,立刻转了一个弯,朝另一个方向走去。
   像是被人操控了。
    既然这样,不如走为上。刀姬拿树叶塞住耳朵,带着刀从树的另一边悄声爬下,刚想走却看见一个诡异的现象——
   她面前的树木,挂着满满的冰霜,地上也结冰了,形成了一条小路。
   这条冰路,通向山林外面,刚好,就是孟婆指的那个方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浔兮Ari | Powered by LOFTER